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2-28 09:06来源:甘肃统战网作者:

2月26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省对台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省对台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廷礼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讲话精神为引领全面做好各项对台工作。


2019022715250586262_副本.jpg


马廷礼强调,要提升陇台经济合作水平,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主基调,聚焦绿色发展崛起、创新推动、工业强省、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与台湾同胞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提升陇台经济合作的水平和层次,使台资企业在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深化陇台各领域交流交往,推动各地、各部门举办特色鲜明的对台交流活动,积极开展陇台青年学生的交流活动,认真执行有关两岸交流交往的政策法规,为来甘考察交流的台胞提供更多便利。要强化对台工作政治保障,切实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我省对台工作深入发展。


2019022715252279973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