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秦禾出席

发布日期:2019-03-12 15:0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11日下午,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甘州区大满镇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禾出席并为实践基地揭牌。市、区委统战部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及同心·专家服务团成员参加活动。


DSC_0371_副本.jpg

为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市委统战部的推动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与河西学院知联会协商沟通,决定在甘州区大满镇成立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该基地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和广大农村群众的沟通平台,将有效利用党外知识分子和市知联会会员队伍中人才富集、智力密集的综合优势,按照“团队+基地”服务模式,以基地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经常性组织同心·专家服务团成员进企业、进村社、进农户,扎实开展医卫、农林、法律、文化、培训等服务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QQ图片20190314145928_副本.jpg


仪式后,同心·专家服务团成员还赴张掖市紫家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民昊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了栽培技术和电子商务营销策略指导。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