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我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12:0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4月17日,市委统战部在张掖市河西民俗博览园实践基地组织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参加活动并讲话。

IMG_7013_副本.jpg

李殿俊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思想共识的引领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和时代风尚的践行者,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全市重点工作,在实现自身价值的过程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QQ图片20190417172841_副本.jpg

活动期间,来自全市各方面的5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观了张掖市河西民俗博览园、临泽县乡村文化阵地建设,进行了才艺展示、作品展出、互动交流。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增进了思想共识、深化了市情认识、加强了联系交流、激发了创业活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