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六县区调研时强调 不断加强统战工作 凝心聚力服务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22 15:1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委办、市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到甘州、临泽、高台、山丹、民乐、肃南6县区调研统战工作。他强调,要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期间,李殿俊一行深入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少数民族聚居乡村、宗教活动场所、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组织、城市社区,实地察看工作进展,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倾听县、乡、村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对各县区委近年来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李殿俊强调,立足新时代、顺应新形势、肩负新使命,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责任更加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准时代方位,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体现,全面落实“四个纳入”“三个带头”要求,巩固发展全党重视、各方面共同做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要锚定目标所向、把握政策指向、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善于抓主抓重,着力固强补弱,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政党协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导等领域统战工作,为服务发展、维护稳定、增进和谐提供广泛力量支撑。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机制、纪律作风和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参谋、协调、督促作用,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