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联系村调研时强调持续用心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日期:2019-04-26 15:2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4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脱贫攻坚联系点—肃南县大河乡西岔河村调研工作。

IMG_7069_副本.jpg

在村上,李殿俊一行实地察看村社道路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走访看望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对县、乡、村组织和市、县帮扶单位聚力推进西岔河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召开县、乡、村干部和党员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探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计划措施。

IMG_7133_副本.jpg

李殿俊强调,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县、乡、村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防止和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在前期通过贫困退出验收的基础上,持续细化完善推进措施,真正把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贫困摘帽有保障、脱贫成果不反弹。村党支部、村委会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巩固畜牧养殖、乡村旅游等优势产业的同时,突出规划引领,注重典型示范,引导农牧民群众发展各具形态的特色生态旅游产业,不断提升产业脱贫能力。市、县帮扶单位要一如既往、倾心尽力帮助联系村办实事、解难题,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养殖技术、旅游服务培训和医疗义诊、捐赠帮扶等活动,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IMG_7151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