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 以坚定的政治担当为全市工作大局撑劲使力

发布日期:2019-05-09 16:2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文件和法律法规。

李殿俊指出,统战部门作为党的政治工作部门、统战干部作为党的政治工作者,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李殿俊强调,顺应新时代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潜心学习研究理论政策,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能力本领,争做行家里手,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撑劲使力。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守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树立实干为本、实绩为要的工作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环境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

会上,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履职实效”,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