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大宣讲张掖报告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18:3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2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大宣讲张掖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赵立香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姬安岳围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作了宣讲报告。

IMG_7264_副本.jpg

姬安岳立足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方针政策、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部署等3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通俗易懂的讲解。概述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治理清真概念泛化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全面深刻分析了我省宗教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提高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讲了具体指导意见,使与会人员对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入的理解。

IMG_7269_副本.jpg


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党政领导干部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主要媒体相关从业人员聆听了报告。各县区相关人员近1000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