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我市在南京大学举办市级民主党派和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8 08:5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19日至25日,我市在南京大学举办市级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代表人士40多人参加培训。

QQ图片20190527171921_副本.jpg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南京大学、江苏社会主义学院的5位专家教授集中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协商民主与中国统一战线、党外干部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并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苏宁电器--苏宁青创园、江宁区民主党派之家、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基地—同心圆广场。

QQ图片20190527172006_副本.jpg

培训班组织安排严密,内容形式丰富,管理严格到位,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国情、省情的理解把握,收到了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学习经验、增进共识的效果,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