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联系帮扶村调研时强调 持续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日期:2019-06-06 10:2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6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科协、税务局和张掖公路分局、武警张掖市支队负责人,到脱贫攻坚联系帮扶点山丹县老军乡老军村、大马营镇中河村调研工作。

当天,李殿俊一行实地察看联系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扶贫产业、日间照料中心等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和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与县、乡镇、村干部和帮扶单位负责人深入商讨工作计划措施。他强调,县、乡镇、村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直接最现实最基本的检验标准,紧盯2020年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目标,全面落实政策,细化措施办法,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要坚持脱贫不脱责任、不脱政策、不脱帮扶、不脱监管,防止和克服松劲懈怠思想,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富民增收产业、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贫困摘帽有保障、脱贫成果不反弹。市、县帮扶单位要继续靠实责任、强化措施,一如既往帮助联系村和贫困户兴产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多作贡献。

在看望慰问孙承海、曹之伟等4户贫困户时,李殿俊一行同他们拉家常、话生产,勉励他们鼓足信心发展生产,自力更生增收致富,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