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看望慰问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2019-06-05 16:2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6月4日,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区统战、民族宗教部门负责人,专程赴甘州区甘浚清真寺看望慰问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与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李殿俊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保持和巩固了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广大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坚持爱国爱教、遵规守纪,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殿俊希望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三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四进”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生产实践,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多作贡献。

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穆斯林群众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继续积极发扬爱党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良好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