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时强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9-06-14 18:1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6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专题调研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他强调,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自觉把个人事业追求融入时代潮流和发展大局,持续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作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汇聚更多正能量。

当天,李殿俊一行先后深入张掖市博辉文化艺术专修学校、张掖信乐购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镜杰昊藏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张掖安贞妇产科医院、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张掖市爱国拥军促进会6处企业和社会组织,详细了解其发展现状、运营管理、党建工作情况等。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倾听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关于促进创新创业、拓展发挥作用平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服务民生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李殿俊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主动聚焦脱贫攻坚、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积极参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创新治理,协助党委、政府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化解矛盾的工作,在实现自身价值过程中更好服务全市大局;认真参加统战部门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考察调研、实践体验、社会服务等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法治意识,遵循行业规范,不断提升自我教育和管理能力,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