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李殿俊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6-25 15:5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6月25日上午,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掖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殿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李殿俊指出,党外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促进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参训学员要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在深化思想认识中增强学习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凝聚政治共识、在把握形势任务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坚持知行合一中提升履职能力、在弘扬良好学风中确保培训实效,持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组织协调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了市委相关领导和省、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理论政策、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专题进行培训,其间还将开展观摩考察和专题讨论。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