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7 11:0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7月16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通报上半年全市统战和宗教工作,听取6县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区委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统筹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深入发展,统战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不断健全,服务发展的优势作用得到彰显,维护和谐稳定的能力水平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把做统战工作作为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和具体体现,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问题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创新载体抓落实,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更加广泛而充分地凝心聚力。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要持续强化做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协调组织、指导督促作用,各县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统筹调度职责,进一步增强“大统战”工作合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