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 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担当进取服务大局

发布日期:2019-07-17 17: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7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为市级统战系统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和行动准备。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进取,切实用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撑劲使力。


QQ图片20190717170658_副本.jpg

李殿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统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着力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着眼增强工作实效,用足用好调查研究这一统战工作“看家本领”,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能力、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服务发展上来;注重推动工作落实,以开展主题教育凝聚真抓实干正能量,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全面加强、落实见效,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始终突出领导带头,发挥“头雁效应”,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树形象。


IMG_7733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