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调研联系包抓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积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18 10:3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到联系包抓重大项目、联系帮扶和服务的企业调研工作


QQ图片20190718095641.jpg

期间,李殿俊一行先后深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红星广场和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甘肃爱味客马铃薯加工有限公司、张掖菜源商贸有限公司等处,实地察看园区规划建设、重大项目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有关方面负责人商讨推进落实的对策措施。他强调,工业园区要在突出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承载能力的同时,着力抓好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努力吸引更多有实力、前景好的企业投资兴业。市直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强化项目管理、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及建设进度。有关县区、部门要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加大政策支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改善企业发展环境。统战、工商联等部门单位要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千企调研纾困”行动,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宣讲政策法规、倾听意见诉求、帮助排忧解难,引导非公企业辩证看待当前形势,着力增强发展信心,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注重依靠科技、人才、信息兴企强企,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QQ图片20190718095712.jpg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