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县区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 全方位服务全市大局

发布日期:2019-07-30 11:4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委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等部门负责人,到6县区调研统战和宗教工作。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切实抓好影响全局的重点工作,更加广泛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QQ图片20190730082524.jpg

期间,李殿俊一行深入40多处少数民族聚居区、宗教活动场所、非公有制企业和乡镇(街道)、村(社区),走访看望各方面代表人士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商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统战工作的对策措施。

QQ图片20190730082504.jpg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实化措施办法等方面持续聚焦用力,不断强化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抓好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良好局面的各项工作,统筹加强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积极作用等领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当前统战、民族宗教等领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靠紧压实县区、乡镇、村责任,按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解决好统战工作重难点问题,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初心强信念,增强能力担使命,以有力的举措、有效的作为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落实见效。(市统宣)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