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调研商务和市场监管工作时强调着力打造亮点品牌 推动商贸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06 15:3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调研商贸流通和市场监管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业在拉动消费、扩大内需和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商业布局规划,整合利用各种资源,加快对外开放,大力扶持本地企业发展,通过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的亮点品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李殿俊一行实地走访新乐公司、鸿福港澳农产品有限公司、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大满工商所、河西制药厂、鑫汇国际时代广场、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等处,详细了解商贸企业建设情况、经营状况和发展业态,查看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维保、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商贸流通工作进展情况,与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深入进行探讨交流。

李殿俊强调,要围绕挖掘消费潜力、推动外贸稳定增长、健全完善市场体系、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不断强化保障、协调和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助力市场主体做大做强。要突出节会招商、以商招商,围绕展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新优势,加强展会规划设计、宣传招商、展示展销等工作,全面提升“张交会”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要加强对大型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监管,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细致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安全发展水平。要强化食品、药品生产和流通等各环节的监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