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市级民主党派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持续提升履职水平

发布日期:2019-08-22 16:0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月21日,我市召开市级民主党派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会议。

IMG_7887.JPG

李殿俊强调,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对于坚持和完善我国基本政治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立场原则和措施办法,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聚焦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增强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加快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步伐。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好政党协商平台,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增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质量,放大社会服务效应,真正在“会协商、善议政、出成效”上下功夫出实招。

IMG_7903.JPG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主要负责人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履职,更好地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