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全市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学深悟透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服务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04 11:4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3日,我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190904120459.jpg

李殿俊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和张掖工作的深切关怀,用心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力落实讲话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着力在入脑入心入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的政治共识、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党外代表人士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脱贫攻坚、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全市重点工作献计出力,着眼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多发正面声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知联会要精心组织安排、创新学习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QQ图片20190904120410.jpg

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宗教界、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和台属侨眷代表人士等,共90余人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