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深化认识 明确要求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1 21:0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聚焦总体目标,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统战部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际效果。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李殿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勤政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标准要求,即知即改突出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