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为全市县处级读书班学员作统战理论政策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12 09:4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为题,为全市县处级读书班学员,市级统战系统单位干部和市委党校教职人员近200人作专题辅导报告。


QQ图片20190912093446.jpg

辅导报告从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对做好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辅导报告坚持历史与现实照应、理论与实践并重,既说理透彻,又发人深思,对进一步提高党政干部做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DSC_8025.JPG


李殿俊在报告中说,近年来,市委倍加重视统战工作,全市统战工作不断加强,在凝聚共识、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明显。他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全面落实四个纳入三个带头,持续增强大统战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把握运用政策,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措施办法,改进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