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9-09-16 16:2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9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心德到会指导。

IMG_8008.JP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学习研讨是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重要任务。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读书班作为坚定信念、淬炼党性、提升能力、强化担当的有效实践,坚持领导干部引领示范,带动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统筹谋划,精心安排,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由衷感党恩、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