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9 10:5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17日,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加强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并组织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借“前车之覆”、明“后车之鉴”,坚持以案示警,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严守纪律规矩,善于发现问题苗头,敢于主动提醒帮助同志,及时咬耳扯袖,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注重修身律己,常怀律己之心,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锤炼辨别能力、政治定力和实践能力,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把满腔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