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9-09-19 19: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9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何玲,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讲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从“初心和使命这两个关键词、初心和使命的根与基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葆奋斗精神”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运用大量的史料和事例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统战党员干部提出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的工作建议,对部机关党员干部从不同维度加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具有积极启迪和促进作用。

部机关党员干部在讨论中表示,要把握运用专题辅导成果,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上来,转化成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