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5 14: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四个专题深入开展研讨,部分科室负责人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复杂性艰巨性,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章要严格标准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相互贯通,做到边学边思考、边学边对照、边学边整改,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效。要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打造具有统战风格的工作亮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