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举行李殿俊致辞阎仲何格经出席

发布日期:2019-09-27 11: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24日,市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


2019092610585789c38a_副本.jpg

李殿俊在致辞中说,非公有制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得到健康快速发展,不仅成为全市就业的主渠道、推进富民强市的生力军,而且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促进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把产业做好做优,勇于担当、服务社会,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0926105856b46998_副本.jpg

文艺演出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群口快板《扫黑除恶就是好》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赢来现场群众一片喝彩。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