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手拉手助成长”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09:3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手拉手、助成长”捐赠活动,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温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福利院情况介绍,观摩了孤残儿童的生活、教育、康复、护理、娱乐等设施场所,详细了解福利院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康复情况,与孤残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及护工“妈妈”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孤残儿童早日康复,在爱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大家认为,组织开展“手拉手、助成长”捐赠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要积极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孤残儿童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帮助福利院孤残儿童解决学习、康复、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

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积极献爱心,为福利院儿童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图书、教具、玩具等慰问品。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