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调研民族宗教重点地区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09:4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认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9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统战、民宗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县区、乡镇及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工作调研,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欢乐祥和。

李殿俊一行先后到肃南县马蹄寺和甘州区大满镇和平四号天主教堂、南关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教职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管会(堂管会)班子建设、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管理及宗教活动,特别是国庆节期间安全维稳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并向教职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在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后,李殿俊指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各级各部门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对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积极推动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问题,指导宗教界推进“三学一做”教育和“四进”活动,提高宗教工作水平。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各族各界群众携手共庆伟大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