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深入推动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任务落实见效

发布日期:2019-09-30 19:0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2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殿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原则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动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任务落实见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主持会议。

李殿俊指出,我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各牵头单位思想认识明确,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他强调,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不断坚定改革担当。要进一步明确原则要求,抓住改革要害,想透改革思路,议透改革方案,反复研究论证,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措施稳妥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凝聚专项小组牵头抓总、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的工作合力,在改革精准发力和精准落地上下功夫,推动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取得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张掖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修订稿)》等,听取了各牵头单位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