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15:1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作点评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郭自胜作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了评议和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团结和带领支委会一班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部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有力提升了党支部工作水平。

李殿俊指出,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政治建设明显加强,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工作实效得到提升。支委会“一班人”要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在提升工作质效上下功夫,着力把抓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重点领域统战工作深入发展的成果;要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推动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在深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