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20 15:2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李殿俊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统战系统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取得了积极成效。

李殿俊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统战干部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起点,持续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抓紧抓实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重点工作,深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