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对统一战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0-01-30 18:2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张掖市委统战部结合实际制定实施《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发挥优势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

《通知》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广大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扎实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在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动员和引导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成员通过建言献策、参与救治、捐赠款物等形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凝心聚力。要把宗教活动场所作为重点领域,全市宗教活动场所一律暂停对外开放,一律取消集体宗教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指导宗教界开展疫情防控,注重发挥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切实巩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