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暗访督查宗教场所及包抓片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15:4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2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统战部门负责人就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坚定清醒,从严从细落实管控措施,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殿俊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城区基督教、天主教堂、南关清真寺、民乐县圆通寺、北极宫、圣天寺,仔细查看宗教活动场所封闭、取消集体宗教活动以及部分场所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并通过电话回访、与个别教职人员交谈等方式,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宗教界积极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一个非常紧要的关键时期,全市宗教界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毫不松懈、科学有序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活动场所一律暂行封闭,集体宗教活动一律取消。各级统战、宗教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宗教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研究推进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问题。要注重发挥宗教界人士作用,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服从和支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居家隔离保护,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要注重加强舆情管控引导工作,确保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李殿俊还对负责包抓的甘州区居民小区和城区周边道路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等。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