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6 11: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2月15日,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等,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杨维俊对当前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的批示,并就统筹推进统战领域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以贯之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聚焦宗教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要在全面强化疫情防控能力、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推动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梳理统战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宗教工作问题“回头看”、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及早研究制定统战理论调研方案,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成果等全市中心工作确定调研课题、开展深度调研,积极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