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看望慰问战“疫”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0-02-16 16:3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2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工商联(张掖总商会)及其直属商会有关负责人,到甘州区南街街道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新鲜蔬菜、牛奶等“爱心礼包”。

李殿俊指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环卫工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克服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保洁范围广、作业环境差的困难,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和全市各条战线干部群众并肩战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担当与作为。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各级组织的号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应有的社会担当。


李殿俊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共同参与。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持之以恒做好环境卫生管理与垃圾清运过程中的消毒杀菌工作,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他还叮嘱环卫工人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湖北、湖南、江西、山东等商会对甘州区753名环卫工进行了慰问,全市商协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目前已捐赠疫情防控款物共756.38万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