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赵立香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0-03-06 10:04来源:中国张掖网作者:

3月5日,市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市委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赵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成广平、秦禾、李殿俊、赵惠琴、余锋出席会议。

赵立香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按照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好,努力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大目标任务。要抓紧抓实政治建设,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出表率;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抓实见效;要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要守好守牢初心使命,在维护党员干部形象上树立榜样。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分别对今年全市组织编制、统战、宣传思想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