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聚精会神抓落实 推动工作提质效

发布日期:2020-03-20 16:0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1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统战系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重点统战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推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出席并讲话。

李殿俊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单位要持续提升能力抓落实,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风险处置能力和斗争本领。要持续聚焦中心抓落实,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企复工复产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要持续紧盯重点抓落实,全面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任务,创新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巩固提升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水平,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积极作用。要持续担当尽责抓落实,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扛好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的主业,压紧靠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持续改进作风抓落实,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做实调查研究,讲求方式方法,深化实践创新,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服务全市大局的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