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调研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时强调 聚焦重点精准建言 不断增强监督实效

发布日期:2020-04-23 10:3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带领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专题调研指导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各民主党派张掖市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期间,李殿俊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老军乡、高台县新坝镇、甘州区安阳乡、花寨乡和民乐县南丰乡,实地察看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乡镇基础设施、扶贫车间建设和增收产业培育情况,入户走访看望贫困群众,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统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精准脱贫政策、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等,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李殿俊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展示和提升民主党派履职水平的重要平台,对于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紧要关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聚焦“四个不摘”要求、“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以及“边缘户”“脱贫监测户”帮扶等重点工作,寓帮助支持于民主监督之中,坚持不懈访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办实事,为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有关县区、乡镇党委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要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民主党派搞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围绕脱贫攻坚献计出力搭建有效平台。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