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大走访、转作风、改问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10: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4次部务会议暨“走转改”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开展“走转改”活动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殿俊强调,开展“走转改”活动,是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省上决策部署、强化部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活动各项任务落实。要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坚持以“走”为前提,深入乡镇、民主党派、民族地区、宗教场所、民营企业、统战团体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推动落实;以“转”为关键,对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落小转学风、转文风、转会风、转工作作风任务要求,巩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以“改”为目的,着力解决理论学习还需深化、落实力度还需加大、机关效能还需提升等问题。要抓好活动成果转化运用,把开展“走转改”活动与推动统战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强化重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培育创新工作,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