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尔德节前慰问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2020-05-25 17:1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带领市统战、民宗部门负责人,深入甘州区南关清真寺慰问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尔德节”的祝贺和问候。


李殿俊指出,在当前各种因素影响下,我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与广大穆斯林群众和宗教界人士同全市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是分不开的。一年一度的“尔德节”是广大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但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多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丝毫不可放松。他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继续落实好政府的管理要求,安心居家平安过节,不参与、不组织聚集性活动,宗教活动场所继续严格落实“双暂停”要求,共同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强化“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增色添彩,为促进全市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宗教团体和代表人士要切实发挥好责任主体作用,积极推动南关清真寺异地重建工作,助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统战、民宗等部门要进一步推动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加强思想引导,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