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统战工作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7:1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等。李殿俊对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殿俊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采取有效学习方式,准确把握市两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引导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建言“十四五”行动,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献计出力,聚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深化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聚合资源助推“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实施、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多作统战贡献。要统筹抓紧抓实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提升宗教工作依法管理水平、创新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超前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见到实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做实做深联谊交友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搞好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严谨细实的作风保障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主委、副主委和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