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 为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20-08-25 12:0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李殿俊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上来。要聚焦中心大局,坚持凝聚共识助改革、汇智聚力促发展、维护稳定构和谐、未雨绸缪防风险,为全市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多做统战贡献。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开展“走转改”活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不懈提升能力本领,全面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任务,宗教工作巩固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打造等重点任务,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保障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干部,市民族宗教委、市工商联、张掖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主委、副主委和干部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