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在甘州区调研督查统战工作时强调聚集合力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10 16:5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到甘州区调研督查统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推动构建基层“大统战”工作格局,聚焦中心落实统战工作任务,为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李殿俊一行先后到甘州区南关清真寺、碱滩镇普家庄村、民主党派“一党派一品牌”创建点,深入了解统战政策法规贯彻实施和重点领域统战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对甘州区在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李殿俊强调,各县区委要不断完善县区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规范运行、发挥作用的制度机制,健全加强重点领域统战工作的专项机制,不断强化基层“大统战”工作合力。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系统单位要以开展全市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为动力,进一步落实落细建言“十四五”行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创新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措施办法,使统战工作做得更实、成色更足、成效更好;结合深化“走转改”活动,广泛走访联谊党外代表人士,引导他们在增进思想共识、维护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风险、弘扬新风正气等方面汇集更多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