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张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18:0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能力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第7组来张,对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2020年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五个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期间,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查、看、谈、议方式对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机关工作进行检查并现场反馈打分。检查组指出,九三学社张掖市委思想建设工作推进扎实,建言资政走深走实,社会服务亮点突出,制度建设规范完善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为其他地方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好经验和新模式同时对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改进措施。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主委表示,社张掖市委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全社先进市州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和九三学社中央提出的建设“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高素质参政党目标,在中共张掖市委和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和依靠全广大社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张掖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