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徐妍丽李殿俊杨成林于永梅李积英出席

发布日期:2020-12-23 18:1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2月21日至22日,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会议。



徐妍丽对我市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侨联工作提出希望。她说,张掖各级侨联和广大侨务工作者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对广大归侨侨眷的思想政治引领,确保侨联工作始终沿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发展新蓝图,立足侨联职能优势,发挥侨界人文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侨界群众积极投身张掖发展实践。要立足团结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群众组织的职能定位,做关心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了解侨情民意,切实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侨界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深化侨联改革,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侨务工作的内行人,努力把张掖侨联建设成为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



李殿俊强调,市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在学深悟透、成效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做好侨务工作的能力本领,最大限度团结凝聚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侨务事业新局面。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始终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践行者、金张掖建设的参与者、大美张掖的传播者,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贡献侨智、引进侨资、整合资源,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推动张掖优秀文化交流互鉴,为张掖改革发展稳定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一届市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张掖市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娜仁其米格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