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李殿俊对市二届侨联领导班子提出新要求

发布日期:2020-12-25 16:4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2月22日,张掖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之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与市二届侨联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交流,提出四点要求。



李殿俊强调,新一届市侨联领导子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归侨侨眷,让他们自觉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拥护者、传播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讲团结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自觉做团结干事的表率,发挥好班子“指挥部”作用。主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凝聚侨心抓好联谊工作,着眼发挥侨力抓好引资引智工作,着眼维护侨益抓好依法护侨工作,着眼汇集侨智抓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推动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侨界力量。坚持开拓创新,立足“两个大局”创新理念、超前谋划、健全机制、强化举措、注重策略,努力变“小侨”为“大侨”“局部”为““传统侨”为“创新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