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民营经济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 李殿俊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1-12 08: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主持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会议。

武刚、何立瑞王强16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围绕构建生态经济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非公经济党建、支持民营企业提升创新能力等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殿俊强调,编制一个有前瞻性又切实可行的“十四五”规划,对于凝聚各方力量、引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发挥自身优势,为市委编制符合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契合张掖实际、顺应时代潮流、体现人民期盼、遵循客观规律的高质量规划《建议》献计出力。要抢抓发展机遇,在推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及时了解企业所忧所盼,在充分吸纳民营经济人士意见建议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为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协调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