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1-15 16:2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月14日上午,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殿俊指出,《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修订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将有力推动下一步统战工作开展、统战政策完善、统战格局健全、统战作用发挥,对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李殿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全市统一战线分层次、分领域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工作,迅速掀起抓学习的热潮,不断深化全方位的宣传。要准确把握《条例》新变化,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条例》的具体举措,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全市统战工作水平。要主动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把《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动力、新思路,确保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