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5: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月1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度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常务副部长郭自胜受部主要领导委托,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殿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落实好、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以更加鲜明的态度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意识深化理论武装,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统战工作,着力创新思维模式、工作机制、载体平台,不断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见效;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完成整改任务,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更好为全市统战工作深入发展担当、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尽责。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