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3 16:2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2月2日,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殿俊指出,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为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突出统战部门带头学、系统单位深入学、统战成员广泛学、纳入培训延伸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全面对标对表,认真细致做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筹备、年度统战工作要点制定等,切实把会议精神和目标要求融入年度工作,确保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推进有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在守正创新中培根铸魂,在解决问题中谋求发展,在学习实践中提升本领,在真抓实干中锤炼作风,力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强的能力素质、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张掖社会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主委、副主委参会。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